Henry的三行情書

终归会有一人陪你喝酒骑马走四方。

近来看了许多的令人心安和不安观点。

却不能阻止人从夜半被惊醒。

左胸口还隐隐作痛,一点摆动便扯痛了心口。

人间冷暖自知大概不是一句玩笑话,但生活总让人充满疑惑。


我们不能理解他人的想法,于是打着爱的名义强迫他人按着自己的理解去接受,这又何尝不是一种伤害呢。

这样的事每每在人感受到活着的清醒时段里却愈发让人感到困惑。

人类以爱之名都干了些什么?绑架了你,绑架了我。


痛苦则来源于能认清囚笼的人不一定逃的出这囚笼。

人们生来便背负着罪孽,清醒的人更加折磨。


因为指摘他人谁也可以轻而易举做到,但却很少会有人去指摘自己。

可当我控诉一个人伤害了我的时候,我不是和他一样的么?也是想着用自己的方式去伤害他人吧。

大致是人类向来就对自己要更宽容一些。


我们之所以痛苦是因为不能理解他人,却要强迫对方接受自己的做法。

可我不知该如何解决这一难题。



评论

热度(1)